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楠:开展“干干净净迎元旦”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11

    元旦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下午1时许,高楠镇机关联合大河坝社区组织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党员干部59名开展“干干净净迎元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他们手拿扫帚、铁锹、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三五结队,对场镇主街道“牛皮癣”广告、卫生死角、道路边沟以及千佛桥至团结桥河段的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期间,不少居民也自发加入,不到3小时,场镇各街道和辖区河道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也向辖区群众宣传了垃圾分类、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知识,引导大家爱护公共卫生,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做好居家清洁卫生和个人防护,养成出门戴口罩、少串门、讲卫生的好习惯。
    “居住环境越来越好,志愿者们都经常来服务、来宣传,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讲卫生不爱护环境呢?”社区党员志愿者杨小平一边说一边拿起扫帚加入队伍中。
    该镇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坚持环境综合整治常抓不懈、严抓不松,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习惯,共建美丽宜居高楠。”
           

                                                                                              (通讯员 廖代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