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张继军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1-10-11

县委书记张继军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0月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口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城口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袁开勇一同看望慰问。

 

10月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这是张继军一行看望慰问县政协原主席彭培轩。记者 杨鹏飞 摄

当天,张继军一行先后走进离退休老干部彭培轩、汪玉平、庞仁江家中,每到一处,张继军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他表示,老干部们曾为城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奉献了心血,是城口发展的宝贵财富,县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安度幸福晚年。

 

10月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这是张继军一行看望慰问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汪玉平。记者 杨鹏飞 摄

张继军强调,当前,城口正处于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未来随着高速、高铁“两高”时代的到来,城口的发展机遇更加突显、发展优势更加明显、发展前景更加广阔。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抓好改善交通、保护生态、农文旅融合发展“三件大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共同开创城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紧紧依靠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一棒接着一棒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共同创造城口更加美好的明天。

 

10月9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这是张继军一行看望慰问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庞仁江。记者 杨鹏飞 摄

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尽心尽力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城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记者 杨鹏飞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