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9736594323F/2023-00021 [ 发文字号 ] 高观府发〔2022〕21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城口县高观镇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2-07-28 [ 发布日期 ] 2022-07-28

城口县高观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高观镇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

城口县高观镇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高观镇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

为进一步规范摩托车(包括电动自行车)行停秩序,有力遏制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负面影响,切实提升我交通出行环境和乡镇品质形象。2022729在全范围内开展为期1的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全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陈江霖担任组长,交巡警毛坪支队2队、应急办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镇应急办,由高观镇应急办主任王字宏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专项整治行动的组织统筹工作。

整治时间及地点

上午8:0012:00高观场镇至渭溪村、东升村、东红村S301路段。

中午13:0014:50高观场镇至白岩村、茨竹村、复兴村村级路段。

下午15:0018:00高观场镇至高观村、蒲池村、双竹村、施礼村S301城观二路路段。

、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源头管控、路面纠正、教育引导等综合治理工作,力争实现四个一批两减少一提升工作目标,即:纠正一批摩托车加装遮阳伞等违规改装行为,清理一批摩托车违规占道停车点,规范设置一批摩托车停车位,警示教育一批摩托车驾驶人;摩托车违规改装明显减少,摩托车飙车炸街、噪声扰民警情舆情明显减少,摩托车守法率明显提升。

、整治重点

(一)重点车型:两轮摩托车、两轮电动自行车、三轮摩托

车、三轮电动车、低速电动四轮车。

(二)重点违法:加装遮阳伞等违规改装行为,违法停车、

噪音扰民、违法载人、无牌无证等影响安全畅通和城市环境的交

通违法行为。

(三)重点区域高观场镇、村(社)居民聚集区,以及摩托车乱停乱放、飙车炸街等交通违法突出、舆情反映强烈的重点道路。



城口县高观镇人民政府

2022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