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大排查大走访工作

日期:2022-01-12


排查加油站消防安全

近期,高观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重点对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开展了大排查大走访工作。
   “你们家用的是燃气还是煤气?”“燃气使用后、临睡前、外出时,要关闭拧紧燃气阀门哦!”“你们这样私拉乱接电线是不得行的........”每到一处,网格员都对群众家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和反馈,并宣传了各项安全小知识。
    据了解,高观镇为扎实做好此次大排查大走访工作,做好了三项措施:一是健全组织体系。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针对全镇工作实际周密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强化网格管理。落实划片包干制,将排查走访任务包干到网格小组,责任分工落实到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突出重点任务。建立走访排查任务清单,将问题排查、宣传教育相结合,利用“一张表”将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高观镇将继续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排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巩固拓展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高观镇党委书记王国亮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