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观: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1-12-30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关爱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安排。近日,“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高观学校开展,此次活动由高观镇社区教育学校、镇团委、妇联主办,城口县高观学校承办。高观学校校长朱继雄、高观镇副镇长付婷婷、镇机关青年宣讲队7名成员参加了活动。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朱校长和付镇长对学生们表达了期许后,高观镇机关青年为在场的学生和老师带来了音乐快板《六中全会真重要》、党史故事《不一样的五星红旗》、朗诵《十九届六中全会放光芒》等节目,创新形式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据了解,高观镇为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组建了“一团一队”宣传矩阵,即由全体班子成员组成宣讲团,机关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组成宣讲队,在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分别深入到学校、社区开展宣讲,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10余次。

宣讲完毕后,各位领导、工作人员依次为10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台灯、乒乓球拍、笔记本等慰问品。“虽然这些小礼物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孩子的困难,但是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在送去关怀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增添了学习的信心和动力。”高观镇副镇长付婷婷说。

今天我提着这份礼物,我觉得很重,是因为里面装满了沉甸甸的爱和期待,请叔叔阿姨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心存感恩之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政府、学校、社会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一名学生代表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