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观:我为群众办实事 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日期:2021-09-29

近日来,由于强降雨的影响,高观镇辖区内多条主干道路出现短暂交通中断,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

灾情发生后,高观镇党委政府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公路水毁抢险救灾工作。一是组织养护人员对管养公路展开拉网式巡查,发现险情及时上报;二是在积水、急弯、水毁塌方等险要路段设置安全标志,警示过往车辆和行人;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图为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过便道。

     经过两天的努力,高观至东安多条人行便道完成,行人可正常通行,但仍然存在安全隐患,因此,高观镇平安建设办、高观学校、镇派出所组成小分队护送群众出行。在现场,工作组分工明确,采取定点站岗、搀老扶小、运送物资等多种措施让群众安全通过便道。“非常感谢你们,让我们今天可以安全回家、学生能够顺利返校。”村民吴某高兴地说道。
    
高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便道通行压力大,我们将落实日常巡逻制度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