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观:抗洪救灾 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1-09-03

    

近日,城口县遭遇强降水天气,高观镇11个村(社区)发生了不同程度的灾情。灾情发生后,高观镇党委政府发出倡议,鼓励各村(社区)组织社会力量参与抢险救灾,群众参与积极性高。

  



志愿者正在清理街道淤泥

“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自带工具,在公路上疏导处理塌方,清理泥土沙石,确保道路畅通;“巾帼志愿者”深入镇村各个脏乱角落清扫淤泥和垃圾;“青年志愿者”协助政府安置受灾群众、运送救灾物资、疏导受灾群众情绪......据了解,此次抗洪救灾行动共发动“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等志愿者群体400余人,在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高观镇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高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抗洪救灾各项工作,在这场与洪水的斗争中,我收获了不一样的感动,当我们倡议书发出去之后,这么多的志愿者主动加入我们,真的很惊喜,这一股股的红色力量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必胜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