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观镇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严禁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大行动

日期:2021-02-08

新春佳节将至,高观镇场镇社区涌入了各类市场主体,为全镇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维持市场秩序,整顿街道环境,保持场镇地区交通便利,202123日,高观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联合组织县交通执法队、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镇平安建设办、镇应急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对镇场镇社区开展了一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严禁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大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场镇社区的主要交通要道进行了彻底的清洗和规范、同时还对乱摆乱卖、乱搭乱挂、乱停乱放等乱象进行了整治。经过努力,全镇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整体形象显著提升,镇容镇貌焕然一新。高观镇社区居民孙先生说道:这次行动让高观镇提前有了过年氛围,今年肯定会过个好年!

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高观镇场镇地区的市场秩序,美化了街道环境,场镇道路周边运输安全环境得到了根本性改变和整体提升,为全镇的规范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镇会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