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积极推进志愿服务活动 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日期:2021-01-28

127日中午,高观镇开展了一场公益赠书活动,参与活动的是高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志愿者根据不同群众的需求,将书籍分为老年和青少年两类,分组赠给了相应群体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此前,为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高观镇还开展了洁小青“河小青清除高观牛皮癣环境整治公益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火钳、铁锨、扫把、垃圾袋等工具,针对一些卫生死角地段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同时,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高观镇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通过各项实践落实了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制度,促进了志愿服务工作机制不断完善,让越来越多的人自觉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