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观镇蒲池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日期:2020-12-1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2020年12月9日,蒲池村“两委”干部带领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在人间,温暖心田”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村里6位困难老人


一大早, 志愿者们就来到村委活动室,寒风凛冽丝毫没有降低他们的热情,他们整装待发,把对老人满满的爱意打包好,怀揣着对老人们的款款深情前往老人的家中进行慰问。老人对志愿者前来慰问非常开心,饱经沧桑的脸上挂着质朴的笑容。志愿者们受到老人的热情招呼,心里也是暖暖的。志愿者们先是帮助老人们打扫了屋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把零乱的杂物变得井然有序;然后陪伴老人们拉家常,从对话中详细了解老年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并科普了一些生活小常识和身体保健小常识,老人们兴致盎然。老人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此次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和感动,促进了困难老人与村“两委”和党员同志们的交流,使村“两委”更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有利于针对性的解决群众存在的实际困难。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愿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得到传承和发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