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城口代表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参加城口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2-01-21

1月17日晚,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城口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参加城口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市人大代表邹远珍、施志君、孙启福、魏福生、张丁非、张自力、牟洁、胥力、刘汉东、王姣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路伟,全国人大代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辑别必亮列席会议。

张继军指出,陈敏尔书记在参加城口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充分肯定了城口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明确提出了城口未来工作的具体要求,讲话站位高、格局大、落点实,情真意切、内涵丰富,既交任务、也教方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记重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领会、一体抓好贯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张继军强调,要着力在领会实质上下功夫。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指示要求同全市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起来,同城口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科学指导工作实践,奋力谱写城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着力在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陈敏尔书记的指示要求、关怀鼓励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着力在见诸实效上下功夫。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专项治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在城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