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4-14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葛城街道妇联牵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妇联开展了“巴渝巾帼·美丽我家”植绿护绿活动,一起到航空茶厂片区美化环境。

    上午9时,60余名党员干部分成2组,分别来到该片区的庙垭村、东二村两地公路沿线进行树苗栽种。种植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忙得不亦乐乎,3000棵鹅掌楸树苗整齐地栽种在公路沿线。通过栽种鹅掌楸树提高渝西高铁接壤城口下道的两侧森林质量,点缀环境,提升森林观赏效果。同时,发动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环保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县交通主干线两侧森林质量,提升造林和植绿护绿掀起一轮新高潮。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绿化了我们的家园,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你我携手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绿色,在行动、也在心间,都是对“美丽城口”的美好祝愿与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