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人大代表们参观天宝药业生产车间

日期:2020-11-20

   1021日,县人大代表葛城街道联系组部分县人大代表,参观考察重庆市天宝药业有限公司建设与发展情况。
      据介绍,重庆市天宝药业有限公司依托城口县生态优势,发展中药饮片产业,形成种植、收购、加工中药材的完整产业链。公司与全县22个乡镇161个集体经济组织签订了中药材种植收购合同,覆盖有云木香、玄参、蝉蜕等19个中药材品种,年产值达3.2亿元,为当地提供了两百多个就业岗位,每年为南坪村集体经济组织创收170余万元,有力助推了农民增收致富。
      视察调研中,代表们深入南坪村,参观1200余亩药材种植基地,一望无际的大黄、玄生长势喜人,600余亩的二期药材基地也正在抢种中。陏后参观了企业的仓储车间、生产车间、质监等各个环节,全面了解企业在产品加工、质监、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全过程,代表们感到非常振奋与心慰。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代表们就企业的科学管理、严把药材生产环节关、以及在产业扶贫中所做的贡献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葛城街道代表联系组表示,通过组织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企业现场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传递企业家的期盼和心声。同时希望天宝药业公司要因地制宜,不断扩大在本县的药材种植规模,带动更多周边农民增收致富。要以质量和诚信为先,严把环保和质量关,做好产业升级链,不断拓展药材生产与销售市场。加强人才建设,逐步引进有文化、有技术、懂管理的高端人才,激发企业生产活力。加强与外面药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企业的生产规模和影响力,助力全县经济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