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人大代表们实地考察并听取施工单位汇报王尔堡公墓地工程进展情况。

日期:2020-11-20

      11月10日,县人大社会事务建设委协同县人大代表葛城街道联系组组织县人大代表和承办单位分管负责人跟踪督办了王尔堡公墓管理开展监督的议案办理情况。经现场查看,相关牵头承办单位正在按照《议案实施方案》进行实施。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用地原规划不科学,王尔堡公墓地内旧墓犬牙交错,排水沟治理和绿化难度大,确定分步实施。目前,县民政局对北环路至公墓路段围墙进行了治理,管理制度公示上墙正在实施;县林业局投资了50余万元对公墓地周边进行绿化。
     实地查看过程中,代表们与相关承办单位和施工方进行了交流,建议在治理中,周边绿化与出行通道治理是一项系统过程,相关承办单位要协助配合,共同参与,要创新合力机制,捆绑使用投入,避免重复施工,相关牵头承办单位做好协调环节,确保施工进度和治理质量。
     此次查看督办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助力了城市形象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