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复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23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复兴街道围绕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点滴小事做起,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聚焦民生、主动作为,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友谊社区通过走访了解到雷友太家中因季节性缺水,原水源出水不稳定,而雷友太是建卡贫困户,家中仅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和患有精神疾病的孩子,缺乏劳动力,家庭情况十分特殊。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了解到此情况后,1115日,自发组织为雷友太家附近新建水池。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就买来了水泥、砂石等材料,大家饱含热情,和水泥、打基础、砌水池,分工明确,经过一上午的修筑,一米多高的水池展现在大伙面前,通过储水池连接管道,干净的山泉水就流到了雷友太家里。

看到水源问题被解决后雷友太激动地说道:“一打开水龙头就有水哗啦哗啦的流来,可以喝到干净放心的水,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

此次修筑水池只是复兴街道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我为群众办实事”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更要见人见事见行动。今后复兴街道还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精力投入到办实事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