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复兴:加强节能低碳宣传 推动绿色健康发展

日期:2021-09-07

社区开展节能宣传。

823日至829日是节能宣传周,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和普及节能低碳的理念,倡导文明、节约、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街道“节水型”机关的创建,复兴街道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复兴街道主要开展了观看宣传视频、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现场宣讲等活动,倡导机关干部及群众树立节能思想,选择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复兴街道各村(社区)开展节能低碳主题宣传7场次,张贴垃圾分类、节能减排海报20余张,宣传手册500余份,上节能低碳党课1次,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5次。

    通过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机关干部节能意识有所增强,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做好节能低碳宣传工作,有效促进“节水型”机关创建,全面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推动城市绿色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