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复兴街道茅坪社区“庆国庆 迎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0-09-24

    9月22日,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复兴街道茅坪社区、县关工委、县检察院、县老年艺术团、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城口实验中学联合开展了“庆国庆 迎中秋”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以脱贫攻坚、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为主线,用舞蹈、快板、情景表演等形式展开。

为激励辖区群众与时俱进,开拓进取, 促进社区建设全面发展,茅坪社区通过此次活动表彰了4名优秀志愿者、5名脱贫致富人、5名优秀创业者。通过表先进、树典型,在群众中很好地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并为后期乡村振兴打下夯实基础。

本次活动共9个文艺节目,由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快板《家风家训万传》、情景剧《红色之恋》、舞蹈《健康中国舞》等精彩的节目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歌声送祝福,舞蹈传喝彩,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虽然当天一直都是细雨绵绵,但群众的热情却很高,大家举着雨伞为演出喝彩。茅坪社区联合县关工委、县委组织部及辖区网格单位对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进行了慰问, 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让他们共度欢乐祥和的节日,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社区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