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巴山:爱心人士为社区环卫工人送温暖

日期:2020-08-20
“感谢你们的帮助,是你的鼓励让我们觉得环卫工人也是这个社会必不可少的一员,你鼓励的话让我更加以一位环卫工人的身份而自豪。”一位环卫工人说道。近日,巴山镇一位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并赠送了一批慰问品。
    慰问现场,巴山镇爱心人士向环卫工人自发组织无偿捐赠,共两套环卫工作服,其中一套冬装、一套夏装、两件饮料。此次爱心活动只是巴山爱心大家庭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巴山镇自脱贫攻坚以来,一直注重先进典型培育,在做好县镇村“脱贫致富光荣户”评选表彰的同时,也注重“孝老敬亲”“致富带头人”“公益事业热心 人”等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评选,积极塑造群众身边的典型,以激发普通群众的斗志,引导群众孝老敬亲、和睦邻里、向善向上。
    据巴山镇负责人介绍,巴山镇今年将持续开展“六进农家”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平台,为党员干部为载体,以全镇群众为主体,继续开展移风易俗活动,鼓励群众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反对“等靠要懒”等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