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巴山:传承红色精神 激发党员动力

日期:2020-08-20

6月30日,巴山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社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加强社区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
     活动中,社区支部书记结合党课开讲,为党员上党课,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党员内在动力。党课结束后,社区组织党员清扫“红二九六团战斗遗址”周边卫生, 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纪念碑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组织党员参观湿地公园红色文化,支部书记为老党员解说红色历史人物及简介。此 外,社区组织参会党员一起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行动不便的老党员。
     “通过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党性,每一位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 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提高党性修养,爱岗敬业,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