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9768896801C/2023-0001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城口县北屏乡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3-03-06 [ 发布日期 ] 2023-03-07

城口县北屏乡人民政府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城口县北屏乡人民政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公共环境卫生保洁1名、旅游协管2名、交通协管和文明劝导2名、文化科技体育服务1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且能胜任全日制公益性岗位要求的就业困难人员,主要包含以下4类:

1.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2.农村建档立卡脱贫户中的登记失业人员;

3.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4.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犯罪记录。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保守工作秘密,服从安排。

3.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公共环境卫生保洁岗位不限学历)。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公文写作能力。

5.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常规办公软件。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7.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2)名下有工商营业执照已就业的人员。

四、劳动报酬

按照《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日制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计算。用人单位为其缴纳五险,个人缴纳部份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线上+线下报名。

2.报名时间:2023372023310日。

(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30

3.线下报名地点:城口县北屏乡人民政府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线上报名方式:报名者将所需资料发送至1327961575@qq.com邮箱并加入微信群(附后)。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23-81138080

4.报名所需资料:①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原件;②无犯罪记录证明;③《报名登记表》。

(二)资格初审

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资料应当真实有效,对提交虚假资料,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基本知识和综合应变能力。由报名单位确定面试入围名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取,体检合格后确定录取人员,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录取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1年一签,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由双方约定是否续签。按照《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合同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如因政策变动或有其他新的规定,按新的要求执行。

六、其他

本简章由城口县北屏乡人民政府解释。


附件:1.城口县北屏乡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2.城口县北屏乡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报名微信群





                                                    城口县北屏乡人民政府

                   202336

附件1:


       城口县北屏乡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照 片

籍 贯

生 源

婚 否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码

就读学校院系

所 学

专 业

学历


毕业时间


学位


获学位   时间




1.我自愿报名城口县北屏乡人民政府公益性岗位,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2.真实、准确地提供本人个人信息和证明资料、证件等相关材料,不弄虚作假,不伪造、不使用假证明、假证书,并保证在报名期间联系畅通。

3.如本人进入面试、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做到不无故放弃,否则按不诚信报名处理。

4.如被确定为聘用对象,保证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聘用所需的相关材料,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并按不诚信报名处理。

5对违反以上承诺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报名人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2:

城口县北屏乡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报名微信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