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走村宣讲接地气 党的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日期:2023-02-16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风建设。作为城口好人,我们不仅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结合工作岗位抓好贯彻落实,凝聚向善力量,引领文明风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身边落地生根……”,北屏乡松柏村文化广场上,“城口好人”付成银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北屏乡通过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榜样面对面”等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千家万户”。

 “我们要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推出“秦巴云路”“问山心路”“打锣探秘”等精品旅游线路,开展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研学旅游等活动,点亮打锣岩“潮生活”夜经济,推出“北屏产”“问山系”等文旅商品,打造“旅游+购物+体验+社交”的沉浸式消费业态,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拥抱高速时代到来的巨大市场!”北屏乡主要负责人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中说。

一番话,群众听得心潮澎湃,如潮掌声不停歇。“原来党的二十大精神离我们这么近,近年来,我们的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乎家家户户都住上了小洋房,开上了小汽车,过上了好日子,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我对未来的生活更充满了信心!”苍坪村村民袁林说。

    “下一步,北屏乡将充分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平台作用,持续开展“学、讲、比、干”十个一活动,发动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参与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北屏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