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春暖花开好时节 志愿服务正当时

日期:2022-03-15

近日,北屏乡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践雷锋精神,行尊老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俗话说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敬老院宽敞的院坝里,几个小板凳加上几个电推剪,一个临时理发店就组建成了,这个发型配您的脸型合适得很,您看要得不?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们聊天逗乐,老人们沐浴在春日暖阳下,享受着志愿者们带来的便捷服务,脸上乐开了花。

我眼睛看不清了,谢谢你帮我剪指甲哟,就是麻烦你得很。”“哪门得麻烦,给爷爷奶奶剪指甲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嘛,我们乐意得很。志愿者们一边继续手里的活,一边和老人们聊着起居日常和身体状况,院子里充满着欢声笑语。

当天,该乡还组织小学五十余名少先队员前往禾润康养养老中心看望老人。爷爷奶奶好!一进养老院,就响起了孩子们一声声的问候。 少先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队员为老人捶捶背捏捏腿,听他们讲讲过去的故事,也和老人分享自己在学习中的趣事;有的队员则拿起清洁工具,打扫院内卫生,为老人叠被子、整理房间……

未来北屏乡将继续坚定地与雷锋同行,与阳光为伴,坚持不懈的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