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日期:2022-02-18

北屏乡 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排查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日,北屏乡组织平安办工作人员开展新学期辖区内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当天,该乡工作人员深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学校餐厅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详细查看安全事故预案、安全责任制、安全检查记录等,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逐项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认真查看当天进校教职工的健康码、行程码。

该乡负责人表示:“学校体温检测、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都准备得十分充分,接下来我们也会持续做实做细安全检查工作,让各类不安全因素及时化解消除,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