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乡:送温暖 献爱心 慰问特殊困难群众

日期:2022-02-06

北屏乡 供图

  1214日,北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北屏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慰问特殊困难群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走访了敬老院吴庭学、魏绍森等
16户特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冬季防寒衣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他们要在疫情防控时期特别注意做好防护、保重身体,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敬老院老人汪凤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改变了他们的生活现状,让他们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干部真正和群众做到感情上相通,有力地促进了干群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