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整合力量讲精神 结合实际践初心

日期:2022-01-21

近日,北屏乡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以来,北屏以“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集中研讨学全体党员自主学”模式,开展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领导干部讲党课、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等多种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织密学习矩阵。 

同时,各联村领导以村(社区)为单位,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两委”成员争当红色小喇叭、争做全会宣传员,克服疫情影响,采用村民交流群转发链接、播报语音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推动全会精神入头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