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上门办证显关爱 服务到家暖人心

日期:2022-01-11

上门为97岁复员军人办理优抚证  北屏乡供图

    近日,北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为辖区内年事较高、行动不便的复员军人提供上门办理优抚证服务。
    为方便这些保卫祖国的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换证,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力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与退役伤残军人等优抚对象联系,详细告知需要准备的申报材料及办理时间,并对行动不便的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实现服务“零距离”。
    工作人员积极同退役军人开展谈心谈话,了解退役军人的生活条件、收入情况、思想状况等,及时掌握退役军人的所急所难,并向上级和相关部门及时反映,群策群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传达到每一名退役军人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