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开展上门评残鉴定服务活动

日期:2021-12-16

工作人员入户现场 北屏乡 供图

    为做好农村残疾人关爱帮扶服务,1112日,县残联结合县医院深入北屏乡对所有行动不便人群开展集中评残鉴定工作,切实打通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
    乡民政办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陪同评残专家入户到需进行鉴定的评残人员一对一开展“上门服务”。评残专家仔细对残疾人的肢体、言语、精神、智力、视力、听力等各方面进行集中鉴定,对不符合标准的耐心做出解释,对原有残疾加重者进行残疾登记升级。据统计,本次共为
50余名行动不便人员完成办证鉴定与残疾等级升级。
    此次残疾鉴定上门服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为残疾人管理建立完善后方信息库。下一步,北屏乡将持续做好残疾人跟踪服务工作,切切实实为民做实事做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