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

日期:2021-12-03

北屏乡提名推荐人大代表候选人现场 北屏乡 供图

    近日,北屏乡各选区严格按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相关要求进行初步候选人提名、推荐,以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做好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确保提名推荐产生的人大代表候选人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在提名推荐人大代表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尊重选民意愿,严格遵守选民联名推荐提名、政党和人民团体提名等法律规定,坚持选民10人以上联名推荐候选人与政党和人民团体提名推荐同等对待。
    同时,将人大换届选举宣传贯穿始终,充分利用村社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方式转发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相关消息
200余次,积极宣传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政策法规、宣传视频等,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参加换届选举就是充分行使人民当家作主权利的重要形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