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1-12

自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北屏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栏、微信、入户宣传等形式,宣传换届选举政策、法规以及换届纪律要求,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参加换届选举就是充分行使人民当家作主权利的重要形式。
    在选民登记工作正式开始前,北屏乡各选区结合村委换届登记情况进行初步摸底,在9月底完成登记造册。近期,各选区结合派出所登记的户籍信息,对前期的登记情况进行查漏补缺,确保“乡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专人对接辖区内巨能中环、中铁十二局项目部,充分征求其登记意愿。
    截至目前,北屏乡
19个选区已全部启动选民登记工作,全乡共登记选民4925人,占18周岁以上人口的9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