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开展消防知识及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01

北屏乡应急演练现场 北屏乡 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管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近日,北屏乡中心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暨消防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演练中,随着校园警报铃声响起,工作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学校应急疏散演练总指挥下达“学校发生紧急情况,请全体师生立即安全撤离”的命令,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迅速安全有序地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疏散演练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全体师生宣传讲解消防须知、发生火灾如何自救、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并向大家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小知识》《消防安全告知书》等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护自救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对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的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