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开展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活动

日期:2021-10-08

近日,北屏乡组织开展全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推进社区爱国卫生工作,在辖区内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和志愿者自备铁锹、火钳、扫把、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全面清扫路面,重点对沿街路段的白色垃圾、果皮、烟头、残枝落叶等进行清扫,并将清理出的杂草、白色垃圾等统一装入垃圾袋,以便环卫部门集中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环保知识的宣传,倡导居民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活动中,共同维护北屏乡良好环境形象。

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都积极参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扫的路段慢慢变得整洁起来。

“卫生打扫后环境更加整洁了,我们住起来感到非常舒心,干起活来也更有精气神了。”松柏村2社社员廖文翠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