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乡太平社区:开展“情系家乡,筑梦远航,振兴太平”大学生交流活动

日期:2021-09-02

近日,北屏乡太平社区开展了“情系家乡,筑梦远航,振兴太平”大学生交流活动。

活动中,在校大学生首先分享了一些“过来人”的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抓住机会,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拓宽眼界,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找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新进大学生也积极发言,分享了自身的高中学习经历和对大学生活的未来打算。刚步入工作岗位的基层公务员、选调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择业就业过程、初步工作感受等,为现场的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并表示学业可以毕业,但是学习不能毕业;青春可以毕业,但是梦想不能毕业,我们应当培养终身学习的观念,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在校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理论储备,社会操作技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交流活动结束后,乡村两级干部为新考取大学的13名应届毕业生发放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