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北屏:开展精神扶贫文艺巡演活动

日期:2020-09-24

7月20日,由北屏乡人民政府主办的北屏乡精神扶贫文艺巡演进村居的首场公益演出在北屏乡月峰村打锣岩篝火广场火热开演。演出当晚虽然天气已经渐渐变冷,但是现场仍旧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活动负责人表示,该文艺演出,包含舞蹈、快板、山歌等不同种类的演出形式,让在场的村民们大饱眼福。美轮美奂的舞蹈连连称奇,同时演员与观众的现场互动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一片的欢歌笑语。据了解,所有表演节目都是本地群众出演,融艺术性、欣赏性、娱乐性于一体,以多样的演出内容,令村民朋友们饱餐了一顿戏曲的盛宴,现场反响热烈。

北屏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主要表现出了群众对脱贫攻坚成果的认可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同时也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文艺演出在村民朋友中的好评如潮,以后将更多举办这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演出活动,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