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东安:乡村旅游再出发拉开序幕

日期:2023-03-27


东安:乡村旅游再出发拉开序幕


3月23日,东安镇围绕乡村旅游再出发召开全镇乡村旅游动员大会,并结合政策法规、区域特点进行为期1天的业务培训。大巴山森林人家业主共计220余人参加。

在培训动员会上,该镇主要领导、城口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同志对当前旅游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了过去的经验成果,客观评价存在的短板不足,就目前如何看、后期怎样干进行分析。城口县市场监管局高观片区、东安镇辖区派出所、农村商业银行、卫生院等单位代表就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市场监督管理、特种经营许可、金融、全民反诈等相关政策业务进行培训,大巴山森林人家业主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森林人家业主黄翠东说:“我作为返乡创业青年,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支持。今天的培训很全面,很实用,我们下来后将对照整改,不断增强游客的体验感和舒适度,全力做好旅游服务保障。”退役老兵古树农庄业主刘加森说:“我们就是要让客人高高兴兴来,开开心心归,感受到家的温暖,体验我们原乡风情。”


东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目的是让大巴山森林人家充分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加强交流学习,提高服务能力,逐步提升软硬实力,强化规范管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四方游客”。

为此,东安镇乡村旅游再出发也拉开了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