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东安镇:狠抓岁尾年末安全工作

日期:2022-01-06

一是专题研判,落实岗位责任。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研判会,分行业、分科室、分网格列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责任清单40余条,进行交办,督导落实,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检查辖区在建工地施工安全20余次,发现安全隐患30余处。二是强化宣传,筑牢安全防线。召开镇村干部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3次,召开社员会、院坝会,宣传森林防火、冬季用火用电、道路交通、疫情防控等安全常识40余次,发放《防诈骗》、《平安交通进农村》、《危急时刻如何自救》等相关安全手册1000余份,通过村民微信群、QQ群转发各类安全常识300余条次。增设各类安全警示标识标牌100余块。三是严格执法,形成闭环销号。联合派出所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执法检查10余次,查处车辆60余辆。对辖区内常住人口的机动车进行全面排查登记,截至目前,已累计排查登记486辆,累计给予行政处罚6000余元,有效督促施工单位安全整改,形成闭环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