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日期:2021-12-13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记者 张芝鑫 摄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侯晋雄作专题辅导报告。
    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滕远东,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县委副书记袁开勇等在家市管领导干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中,侯晋雄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释和详细解读。
    张继军指出,侯晋雄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引人深思、催人奋进。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
    张继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见真章。要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为教材,更好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宣传宣讲全会精神上见行动。坚持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一体推进。精心制定宣传方案,精心策划多样形式,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报道。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形成宣传工作合力,增强传播效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见实效。要全力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总结盘点,对标对表既定目标任务和年度考核指标,加强研究分析,强化沟通汇报,及时查漏补缺。要全力抓好明年工作的谋划,吃透上级精神,打好提前阵,认真研究总体思路、重点项目、具体目标,为实现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要紧密结合长江经济带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市委交办的“三件大事”,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动城口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满怀责任、满怀热情、满怀良心,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党工委),各人民团体党组,部分企业、有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葛城街道、复兴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乡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

(记者 张芝鑫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