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东安镇:严防死守出实招 织牢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1-11-23

一是营造全民防疫氛围,人人都是“宣传员”。用好用活村五职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通过社员会、微信群、宣传车等载体,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凝聚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二是形成呼叫应答机制,构建信息“金字塔”。依托覆盖全镇的网格化管理体系,落实“四早”要求,将触角延伸至镇、村、社、院落,形成“金字塔”呼叫应答机制,及时加强外出返乡人员信息上报,构建“镇呼村应、四级联动”运行模块。三是建立联防联动机制,织牢疫情“防控网”。整合辖区医院、药店、派出所、运营车辆力量,紧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目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