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东安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0-08-19

近日,东安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食品、药品零售店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打造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环境。此次检查覆盖仁河社区10家食品、药品零售店,主要检查是否有营业执照、店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产品。并在检查中向食品、药品经营者宣传食品、药品安全规章制度,提高他们对食品、药品安全的意识。此次检查共发现4家商店存在过期食品,1家商店灭火器过期。过期食品已经当场销毁,过期灭火器责令7天内购买换新。东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对辖区内所有食品、药品零售店、大巴山森林人家进行全面检查,广泛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