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0号代表 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3-09-08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县十届人大次会议第70号代表

建议的复函

城住建函〔2023209


张生念代表:

您提出《关于完善国道G347金家院子段休闲步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支持。

近年来,我县始终围绕“大办交通、办大交通”的理念,加快推进乡村道路建设,县域道路通行环境得到极大改善。针对您提出的完善坪坝镇国道G347金家院子路段人行步道规划建设G347官庙大桥十字路口设置红绿灯的建议,我委第一时间联合县交通局、县公安交巡警大队、坪坝镇人民政府行了现场踏勘,并针对性地开展了相关工作。金家院子路段人行步道规划建设属于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已明确由坪坝镇政府策划包装项目,进入2024年乡村振兴项目库,待资金到位后,第一时间启动实施;官庙大桥十字路口设置红绿灯是道路通行安全的重要保障,县公安交巡警大队已制定相关方案,争取纳入2024年道路交通安全项目组织实施。

非常感谢您对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

    此复函已经肖体勇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单位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人:徐旭

联系电话:59221756

邮政编码:405900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