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号代表 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8-19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县十届人大次会议11代表

建议的复函

城住建函〔2022115

温永奎代表:

您提出《关于提升县城城市亮化绿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

近几年我县城市建设进程加快,城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市容市貌得到极大地提升。尤其是新修建的居住小区和滨河路,绿化亮化工作都得到了群众的好评。相比较之下,老旧小区由于自身建筑老旧用地条件不足等原因绿化亮化工作进程较缓慢,部分区域内的绿化亮化品质不高。

为进一步改造我县老旧小区现状,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我委正在积极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老旧小区的墙体、立面及配套设施进行改造,改造过程中,一是组织灯饰维护队对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的路灯进行维修加固及更换工作,并对线路进行了规范。二是开展了对行道树、背街小巷和街头绿地补绿工作。对南大街、东大街、北大街进行行道树补植,补植香樟、桂花10余株,对金三角、南门口边坡、滨河南岸边坡等多处地块进行灌木、藤本和草坪补植,补植面积5000余平方米。三是开展对小区绿化提升的指导工作。对腾宇中央新城、逸城国际、阳光水岸3个小区临街绿地绿化补植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因部分小区和背街小巷确实不能满足绿化条件的,我委也鼓励小区居民在自家阳台和屋顶进行立体绿化,满足居民对生活的品质要求。

此复函已经肖体勇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单位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人:李倩

联系电话:18716326077

邮政编码:405900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8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