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6号代表 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5-30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县十届人大次会议36代表

建议的复函

城住建函〔2022100

骆祥代表:

您提出《关于解决复兴街道桃树坝小区绿化带脏乱差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

接到您的建议后,为更好的了解情况,我委多次电话与您沟通,并由分管领导带队与复兴街道的同志一起到现场进行查看,该地原来是条状绿地,种植有银杏、樱花、桂花、女贞、杜鹃等多种植物,乔灌木相互搭配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有绿”,但现在大面积被人为践踏,多处地面泥土裸露,人为损坏严重。经过与复兴街道沟通,暂时决定先由复兴街道根据民意与实际情况做出设计方案,然后报送我委进行党组会议进行审定,最后争取纳入我委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组织实施。

此复函已经肖体勇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单位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人:李倩

联系电话:18716326077

邮政编码:405900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