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关于对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实行禁噪和限时作业的通告

日期:2022-06-06

城口县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对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实行禁噪和限时作业的通告


为加强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期间我县考点及考生住宿点周边建筑工地噪声管理,积极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确保我县2022年普通高考安全顺利进行,现就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考前及高考期间(61日—9日)考生住宿点周边的建筑工地施工时间需严格控制,早上开工时间为800,中午12001500间禁止施工,晚上停工时间为2000同时在施工时段要尽量避免高分贝噪音作业,切实防止噪音干扰。

二、考试期间(67900—91900城口中学考点附近100m内的建筑工程(城口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改扩建项目、重庆市城口县“名豪百年文化广场文旅城一体化项目")停止施工作业,高考结束后恢复施工;城口中学考点周边100米范围外的建筑施工工地,要合理安排好作业项目和作业时间,禁止使用高分贝噪音的各种机(器)械,确保不影响考生考试。

三、高考考试前将组织开展对全县所有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的全面排查,高考期间考场周边建筑工地要保证现场封闭整洁、禁止停放大型机具、堆放建筑物料等保持周边道路通畅,消除一切可能影响、危害到考生人身安全及考试环境的隐患,杜绝一切施工噪音,确保不影响生考试。

各建筑施工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务必保证此项工作迅速有效落实到所属建筑工程项目部加强监管,护航高考同时,县住房城乡建委将派出巡查小组严格督查高考期间城区建筑工地禁噪、限时施工执行情况,一旦发现有建筑工地违规施工或有群众投诉且情况属实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投诉电话:023—5922277559224102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