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召开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第一次联席会

日期:2021-01-21

1月19日,县生活垃圾分类办组织县纪委监委、县组织部、县发改委、县教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商务委、葛城街道、复兴街道、龙田乡等部门单位召开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第一次联席会。
会上,县生活垃圾分类办对全县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各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提出在垃圾分类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垃圾分类工作要抓住重点区域,要强化宣传,责任到人,通过“敲门行动”入户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广大市民逐步提高垃圾分类的意义,养成主动分类的好习惯;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群众;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各司其职,细化、量化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定期检查和指导,着力推动我县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