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重庆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赴城口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调研

日期:2020-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办理施工许可指标改革政策,加快推进城口县政策落地,了解建筑业企业资质情况。11月19日,重庆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莅临城口县开展政策宣传和调研,并组织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口县生态环境局、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口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负责人召开了调研会。

首先,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田粟同志汇报了城口县优化营商环境办理施工许可指标改革政策推进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

其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综合发展科副科长向庆华同志就我市营商环境现状和优化改革措施开展了业务培训,让我们对评价标准、我市现状和具体措施有了更深的理解。此外,参会其他人员也结合工作特点、项目特征与调研组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冉龙彬同志肯定了城口县的改革成果,并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加强宣传,提升企业知晓度和参与度;二是加强项目服务,增加项目数量,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改革红利;三是加强协同联动,各部门积极配合,加快推进政策落地。

通过此次宣传调研,有效提升了各部门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理解,解决了现阶段的实际问题,指明了改革的具体措施,使我们能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其提供宽松优越的营商环境。


1 优化营商环境和建筑企业资质宣传调研工作会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