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变上访为下访,化矛盾于萌芽

日期:2020-11-09

任河大桥的拆除重建项目是我县整体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工程,是一项惠及广大市民的民生工程,为了及时恢复重建,县住建委同有关部门紧密衔接,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拆除重建工作,但在拆除重建期间,半边街一线商铺群众意见较大。

县住房城乡建委滕久松主任现场马路办公,听取周边商铺及居民意见。

县住建委滕久松主任得知该情况后,会同街道、社区干部到半边街进行“马路办公”,听取群众意见,与群众沟通协调,从全县建设大局出发,从市民切身利益出发,找准症结,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日常通行、保洁、市场秩序等问题逐一解决。

下一步,我县将“马路办公”与“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相结合,班子成员带头走上街头、走进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