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本地建筑企业入统工作会

日期:2020-11-09

11月5日,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本地建筑企业入统工作推进会,解决本地建筑企业财务不规范、入统滞后等问题。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滕久松,党组成员、副主任田粟,县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雷光全,县统计局副局长胥淋译,县税务局副局长李世海,重庆鑫易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及本地建筑企业负责人和财务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田粟主持。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委建管科科长解读了城口县建筑企业红名单和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自行组织发包的配套政策。县税务局副局长强调各建筑企业必需按要求办理纳税、领取发票和实名认证,同时告知可通过线上线下两渠道办理纳税业务。重庆鑫易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对财务管理进行了培训,提供了多种财务管理方法,强调了做账细节及注意事项,说明了档案管理的重要性。县统计局副局长回答了建筑企业为什么入统、如何入统、入统后怎么做等问题。县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针对限额以下工程项目的发包情况进行说明,通报备案29个工程项目的承接情况,并透露接下来将会出台补充政策更好的促进建筑业的发展。

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滕久松做出指示,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本地建筑业的健康发展,县委、县政府出台了系列扶持政策,各企业要乘势而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结合本年度工作目标,要求各建筑企业加强内部管理,落实政策措施,各部门严格执行奖罚政策。

最后,县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田粟强调各企业要根据入统要求,积极行动、如实上报产值,各部门积极配合,为企业做好服务。

本地建筑企业入统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