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应急局:就地“转岗”志愿者 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日期:2022-11-25

“我报名,我能来马上到”……11月24日我县全面掀起疫情防控阻击战,应急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委、政府的号召,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应急人的初心使命。

县应急局20余名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联系居住社区就地转为志愿者。他们换上红马甲、防护服,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坚守战疫一线,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卡口值守、物资配送、秩序维持、宣传引导等工作,自觉服从安排,与社区工作者携手战“疫”,以实际行动锤炼能力作风,以责任担当筑起安全防线。

凝聚星点之火,温暖城口大地!应急局干部职工成为冲在前、干在前的生力军,以实际行动加强防疫能力,筑牢社区疫情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