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县应急局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日期:2022-11-11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党员干部厚植爱国情怀,增进拼搏奉献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1月3日,县应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我国真实海外撤侨事件改编,讲述前驻地外交官受命前往战乱地区,带领同胞们排除万难、辗转回国、安全到家的故事。影片从硝烟四起的努比亚共和国,到万家灯火的北京,真情演绎了中国外交官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

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和奋进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精神洗礼转化为前行动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为推动实现“三县一城一枢纽”目标贡献应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