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总结座谈会

日期:2022-11-04

111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召集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召开了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总结座谈会。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1027日全市冬春防汛抗旱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相关精神:一是汛期虽然结束,但工作并未结束;二是送水一刻都不能停;三是做好秋旱、冬旱研判及供水情况预判;四是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五是加强总结和宣传引导;六是流域防汛安全工作(水库放水等);七是严防自然灾害。

会上,县气象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规资局、县住建委就行业领域工作进行了简要发言,同时结合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作了充分的交流,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并对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10余条。

会议要求,要在全面总结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好冬春连旱的准备工作,谋划好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