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鑫代表局党委到庙坝镇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鼓劲加油

日期:2022-01-2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0日,县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鑫代表局党委带领相关人员专程前往庙坝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走访,并为驻村工作队鼓劲加油。

周鑫一行人围绕乡村振兴联系村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先后到庙坝镇南坪村、庙坝村展开了走访,并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

在座谈会上,庙坝镇相关负责人就庙坝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县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鑫认真听取了情况,充分肯定了庙坝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周鑫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县应急局将继续和庙坝镇党委政府保持紧密联系,做到“常互动、服好务”,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